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摆地摊服装在哪个市场进货好 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促销力度要最大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53    评论:0    
核心提示: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促销力度要最大 如今想要做好童装促销活动,在年末纷乱的童装促销大战中身处,小编认为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促销力度要最大,而是如何以情动人,让消费者感受到你的心意。

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促销力度要最大

如今想要做好童装促销活动,在年末纷乱的童装促销大战中身处,小编认为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促销力度要最大,而是如何以情动人,让消费者感受到你的心意。

摆地摊服装在哪个市场进货好 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促销力度要最大

如何合理运用促销策略是每个企业、经销商都要面临的问题,促销策略的好坏影响着整个的市场的走向,很多企业在制定年度营销策略之时,促销会被提到很重要的位置上。那么,在市场竞争目趋激烈之时,如何打好促销牌,在市场上占尽先机呢?

摆地摊服装在哪个市场进货好 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促销力度要最大

在服装企业中的常规做法是打折促销,在童装企业的促销模式与大部分服装企业不太相同。在18家商场关于促销方式的调查中,大部分商场品牌童装都不参与打折促销,而采取买够一定金额后的俯送赠品的方式。赠品的种类较多,从玩具、服饰品(帽子,围巾等))到内衣各有不同,但以毛绒玩具居多。

摆地摊服装在哪个市场进货好 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促销力度要最大

不同企业会有不同做法。但对促销应达成的目的基本上是达成共识的,促销活动要一波接一波,要有针对性、趣味性、刺激性,目的是为吸引更多顾客参加,将整个促销活动推向高潮。

这与童装自身的特点有关,大部分童装价位相对于成人装而言是无法相比的,价格低是童装不打折的原因之一,因此很多业内人士称现在童装已进入微利时代,童装在价格上的弹性已经不大了。

对于童装消费者而言服饰品是非常实用的,而内衣则是必备品,因此此种促销方式很受消费者欢迎。而玩具是孩子的天使,孩子对于玩具的热情将带动孩子对服装的热情。因此童装品牌选择此种促销方式是非常有效的。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