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直营微商怎么监控员工微信聊天内容规范话术

   日期:2018-03-16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91    
核心提示:首先,修炼好内功!企业内功好坏的窗口直接体如今客服!客服的专业知识和沟通技巧是营销闭环的关键,需要不断精进,更加专业,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竞争越来越激烈下市场上越来越游离挑剔的消费客户!

首先,修炼好内功!企业内功好坏的窗口直接体如今客服!客服的专业知识和沟通技巧是营销闭环的关键,需要不断精进,更加专业,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竞争越来越激烈下市场上越来越游离挑剔的消费顾客!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网红之路精准粉丝抖音流量全网霸屏

从去年到今年以来,官方对于微营销号的管控越来越严,特别是今年年初,几乎所有有大规模使用微营销号的号,不管是相对正规还是黑五类的,都有或多或少的被封情况,动不动几十W几百W业务量损失!新环境下,微营销企业又该何去何从呢?

然而行业变化快,公司迅速发展,加上客服流动性大,去年到如今,可能有的公司连老板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个客服!更别提如今微营销公司一个客服配置3-30台手机的情况了!

流动性大,客服不稳定,而每个手机上的顾客微信都是通过公司花了不少代价吸引进来的手机硬件+付费广告+优质内容策划+人力成本等等,算一个粉丝成本最低30,一个微信号上1000粉丝就是3W元了!

面对金矿,怎么更安全有效的取到这些金矿?又怎么避免因客服流动带来的数据丢失被盗风险?又如何做到有效监管规范?

这不仅仅是公司需要更完善的文化制度,工作氛围,让员工有奖金和晋升空间;有归属感!另外在技术手段上也可以实行监管!

应微信直营大咖团队的邀请,今天分享一下目前我们为微商直营团队专门定制的微信员工监管系统,已经有部分微营销的大咖们都在用了,不仅仅实现了客服人员敏感操作的有效监管;通过聊天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对客服人员进行及时培训,有效提高整体客服的转化率及服务质量!

包括涉及聊天敏感词、删除好友、发送名片、收发红包、进出转账等16项行为监控,并实时统计每日粉丝及朋友圈互动数据,管理员可登录后台weixinjiankong.com 将这些数据作为员工绩效考核的参考,更明细化管理团队。

原理:通过手机端APP实时搜集手机内数据变化,并上传到服务器进行分析统计,让每个员工在微信端的操作都一目了然,出现违规操作,管理后台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如今微营销团队普遍存在的客服人员向粉丝要红包、飞单等严重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发生。

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身为管理者更要善于利用自动自动化的系统来充当企业发展的保护伞!

微商大咖会第三期丁丁分享摘要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信,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